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北京赛区获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2-06-08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北京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由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9级学生洪珍珍、金融专业20级学生李浩东、金融专业19级学生王俊琪和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学生19级学生刘洋组成的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斩获北京赛区特等奖,并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29所高校的1280支队伍参与,252支队伍晋级北京赛区决赛。经济系郑婷婷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性竞赛,大赛在2021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的57项赛事中排名第14位,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学术作品大赛和“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等并称四大创新创业类赛事,是全国广大师生信赖、支持的大赛。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鼓励学生跨学科跨专业探索,此次获奖也是学院积极响应创新创业教育的持续探索,是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项创新创业类活动的一个缩影。未来,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双创”各项要求,打造“双创”平台,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新创业热情,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