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引企入校促就业”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8

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工作,经济管理学院近期开展“引企入校促就业”系列活动。通过学院领导牵头拓岗,各系主任专业对接,各班级积极响应,进一步畅通用人单位之间的需求对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深入落实。

近一个月来,学院先后与海淀区东升镇小营股份经济合作社、北京信科联物业有限公司主动联系,引企入校开展专场招聘活动。海淀区东升镇小营股份经济合作社是一家公有制集体经济企业,截至2021年底总资产44.3亿元,年收入2.59亿元。企业一直紧跟北京市及海淀区发展进程,不断调整经营战略,开拓经营思路,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业务涉及文创、军民融合、品质商业、科技企业孵化、知识产权转化、楼宇与园区物业管理等多个创新及政策鼓励型领域。北京信科联物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国家级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公司以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办公楼、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研发办公楼、为服务对象,以打造精品物业项目为目标,形成了一套独特的物业服务模式,为立足行业细分市场并不断发展壮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校园招聘中,两个企业分别提供了财务专员、人事专员、行政专员、市场发展、项目管理等招聘岗位,与学院专业契合度高,来自工商管理系、会计系、经济系的80余位毕业生同学积极投递了简历,经过最终面试,共录用学生23名,成效凸显。

学院通过“引企入校促就业”系列活动,加强与中小微企业的合作,不仅为企业输送高素质人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而且进一步推动学院“全院就业导师制”工作的落地落实,助力推动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