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夏季招生宣传方案研讨与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08

6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全体人员线上会议。会上,赵继新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关于招生宣传方面工作部署,并结合经济管理学院四个招生专业面临的形势,对新冠疫情背景下招生宣传推广思路与途径等进行了安排和要求。赵院长明确提出,加大招生宣传推广力度,树立北方工业大学专业品牌形象,提升招生宣传实效既是学校布置的任务,更是凸显提升学院形象的良好契机,是院党政联席会确定的重要任务。为实现上述目标,招生宣传小组要深入研讨,制定科学可行的方案并高效落实。招生方案要体现出专业特点,要将经管领域各专业实践中新模式、新媒介、新理念在方案中予以体现。

1654674917937

随后,在副院长孙强老师的主持下,招生宣传组的老师将今年与对口学校的沟通情况及往年经验进行了交流,并就院长提出的宣传思路和要求进行深入讨论,最终形成了2022年春季招生选宣传基本方案:首先,面对现实,凝聚全院力量寻求线上突破。目前,北京新冠疫情虽然得到有效控制,但疫情防控仍不能放松警惕。因此,学院将凝聚全院力量,以系主任专业素材宣传提供主体,以实验中心、MBA中心和团学微信公众号运营团队等为技术核心,全面整合学校线上资源,实现线上学校高招推广与专业形象宣传。其次,做好准备,全面发力线下高招咨询。高考结束后,高三学生将有序返校。届时疫情形势也将得到进一步控制,对口学校负责老师做好PPT,备好宣传资料,及时与对接学校老师保持联系,争取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学校与专业选择做好咨询服务工作。

欢迎考生家长扫描进入经管学院各专业招生咨询微信群

81ac07a2bbf85fbcf2bcea0de9b36fc16546734123181654673388539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