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开展国际贸易专业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9-06-21

2019年6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邀请了5位校外专家,在励学楼301举办了国际贸易专业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经管学院副院长、经济系主任、系书记、副系主任、教授、国贸专业方向责任教师一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的校外专家分别为:首都经贸大学朗丽华教授、北京化工大学刘学之教授、惠泽商通公司法人代表、商务部研究院王志芳研究员、对外经贸大学李丽副教授。会上,各位专家肯定了经济系教师为培养方案的修订所做出的努力,就国际贸易专业的培养方案与经济系教师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给出了不少有针对性有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论证会为经济系国际贸易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带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下一步培养适应国家和时代需要的国际贸易专业学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