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4-01-16

为进一步抓牢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建根基,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励学楼2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校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王引同志列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按照“一述一评”的形式进行,学院党支部书记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履职主要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进行述职。各支部书记具体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建工作与业务结合开展情况、“三会一课”、党员发展、支部先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

各党委委员逐一作点评,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对述职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了2024年支部建设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基层党建工作中都有自己的思考和特色。在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部署时,他强调作为党支部书记首先就要有信仰和爱,筑牢信仰之基,用大爱感动师生,用钻研劲头开展工作。2024年,支部工作要以“做减法、提质量”为总基调,围绕学院发展核心工作,实现党建和业务相统一,突出特色,创建标杆党支部,做有组织的红色“1+1”活动,使学生和老师在党日活动中有收获有成长。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他指出要以主题教育实效助推高质量发展,继续以党员公开承诺为抓手,年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检验践诺情况,通过就业专项行动等学院重点工作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最后,他希望各党支部凝成合力,全院“一盘棋”,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有特色、有实力、有效益、有文化的“四有”经管学院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