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激励学院广大教师党员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座谈会。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帏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从国家、学校、学院、个人四方面进行发言,为党领导全国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上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也为学校的飞速发展感到欣慰。他们表示: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时刻,一定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全身心投入党的教育事业。

座谈最后,王伟宾书记从以下三个层面和与会老师进行交流。第一,作为高校工作者,需要进一步探索科研、教学如何更好服务学校和北京市的发展,如何将个人发展融合到工作中。第二,不论是国家还是学校都对我们一线教师非常重视,从各方面给予充沛的高质量资源,各位老师要将个人命运和学校、国家命运连在一起。第三,要以学院“十四五”规划为指导,进一步优化学科发展,增强教师队伍建设,扎实做好思政工作,在未来希望各位老师一起参与到学校、学院的发展中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有效促进党建和工作相结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1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