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根据学校组织部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抓牢基层建设、夯实党建根基,3月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励学楼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校组织部副部长赵洁列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按照“一述一评”的形式进行,学院党支部书记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履职主要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进行述职,各支部书记具体汇报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疫情防控下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三会一课”、党员发展、支部先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

各党委委员逐一作点评,赵洁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和各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她指出各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都有自己的思考和特色,希望可以将支部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挖掘工作亮点和成绩,凝练支部品牌。同时她也提出新的学期,希望各支部时刻牢记支部的政治功能,结合重点任务,积极谋划支部工作,努力实现党务、业务双促进、双提升。

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宾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对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以支部特色工作为抓手,加强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三是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四是增强工作定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希望各党支部凝成合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还就近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