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3

2021年12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在励学楼301会议室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特邀请马院宣讲团的韩小南老师来做报告,会计系教工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参与了本次学习活动。


韩老师从背景条件、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三方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尤其对重大成就方面进行了梳理和概括,包括:一个“主题”、两个“始终”、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阶段”和“伟大飞跃”、五点“意义”,并将历史经验凝练成十个“坚持”。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教师也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