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重温校史•感悟党史

暨参观“红色•记忆•传承”双校庆祝建党百年作品联展

发布日期:2021-04-30

4月2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集中组织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前往静学楼开展重温校史•感悟党史暨参观“红色•记忆•传承”双校庆祝建党百年作品联展活动。

现场,在校史馆刘琳老师的讲解下,学院教师一同参观了校史馆并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学校在七十多年栉风沐雨、砥砺奋进的历程中,以“工业救国、工业兴国、工业强国”为己任,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国家急需的人才,实现了从“打基础”、“上层次”到“上水平”的辉煌发展。学校主动适应新形势,调整办学思路,正式确立了以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办学实力为主的发展道路。回顾历史,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学院教师表示将结合北京市四个中心功能定位和学校办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定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处,顺势而为、不断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实现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贡献个人力量。

随后,学院教师集体参观由我校和首都师范大学共同举办的“红色•记忆•传承——双校庆祝建党百年作品联展”。展览通过两校学生手绘和海报设计等艺术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表达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和不负青春韶华的信念与信心,展现青年学生奋进新时代的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教师共同缅怀历史,重温红色记忆,接受党史教育,进行思想洗礼 ,更加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