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 “党史学习的苦变甜”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24

2021年5月2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图书信息楼报告厅组织19级和20级全体学生共同聆听2012年北京市十佳宣讲员——74岁的老党员李连元老师作的主题为“党史学习的苦变甜”专题报告。

李连元老先生是国家级空竹技艺传承人、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李老师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学习经历、入党后参与志愿服务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心得体会。李老师见证了新中国成立从弱变强的过程,号召同学们要不负韶华、奋勇拼搏、担负起时代的重任,延续伟大、再创辉煌。李老师希望同学们不要怕吃学习的苦,要通过科学的学习方法、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持之以恒的坚持韧劲,将学习的苦变为学习的甜,并由此转化为行动的力量,争取学有所成后,为新时代发展贡献力量。

讲座结束后,李连元老师和他的徒弟——区级空竹技艺传承人高宝山老师,联袂表演了精彩的抖空竹技艺,现场同学不时发出赞叹的声音,掌声不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