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27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4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宾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题,在文化会堂为全院教师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王伟宾指出,今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从积贫积弱到独立解放,从实现富强到走向复兴,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中国共产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王伟宾以建国之前党的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准确把握党的历史的重要节点,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事例,融合个人学习体会,全面阐述了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历史转折,生动再现了共产党人承起人民重托、民族希望,带领着中华民族追求独立自由解放的奋斗历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从党史中不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王伟宾强调,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不移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筑牢思想之基,对照年度重点任务,统筹谋划抓发展、全力以赴促落实,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