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日期:2020-09-30

2020年9月24日下午,经济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在励学楼224组织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晓男老师主讲,支部指定的班级联系人姚乃瑜同学及金融20-1班、金融20-2班新入校同学参加。

在此次入党启蒙教育活动中,赵晓男老师主要从“为何入党”、“如何入党”、“支部情况”三方面进行了讲解,说明了学生入党的基本流程及学院发展学生党员的基本条件与要求,介绍了支部现今的发展状况及支部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内容,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回答了新生同学关心的问题,强调了大学生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

接受入党启蒙教育是学生入党的关键一环,通过此次活动,新生对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有了清晰的了解,同时加深了对党的正确认识,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自身努力的方向与目标,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