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夺冠》

发布日期:2020-10-1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激发支部成员爱国爱党热情,10月10日下午,会计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组织开展《夺冠》观影活动,学习女排精神。

在两个多小时的观影时间里,支部的同学们聚精会神跟着电影回顾了中国几代女排的夺冠历程,内心也随着女排跌宕的经历而起伏。当女排走入低谷时,不由自主握紧拳头、默默为女排姑娘们加油,当女排夺冠,国旗升起国歌奏响之时不禁泪盈于睫。

此次观影活动,组织有序进展顺利,党支部全体成员随着影片情节的展开,生动的感受到女排精神作为一种精神传承,对于中国人有着更为特殊的情感联系,也让女排精神激起了我们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使同学们感触到拼搏奋斗永无止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传承这种精神,肩负起民族使命,挺起民族脊梁!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