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一支部举行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结束了疫情的隔离,我们开启了新的校园生活。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我们的党,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了解基本的入党流程,9月16日下午6时30分,管理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在励学楼225教室召开了20级管理系本科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晨光同志主持,支委会全体成员、20级各班入党联系人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晨光老师围绕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流程、党支部的介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首先,李老师通过结合我国疫情防控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为同学们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性质、宗旨以及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李老师还详细介绍了入党的基本要求和入党流程,并强调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

会议过程中,李晨光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管理系第一学生党支部的情况以及“正,诚,精,创,勇”的支部文化底蕴,他希望同学们在端正入党动机的前提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奋发有为,甘于奉献,服务社会,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本次入党启蒙大会让同学们对党组织有了明确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明确了入党流程。相信通过这次入党启蒙大会,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会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