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赴俄罗斯参加短期交流学习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4-28

位11级同学:

      为了拓展我校学生的知识视野,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学校计划从我院选派1名在校本科生于今年暑假赴莫斯科国立经济统计信息大学Moscow State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Statistics and Informatics(MESI))参加为期4周的短期学习交流项目,学习期间,学生完成80学时的俄语课程,并参加文化交流等活动

      时间:2013年7月3日-7月31日

项目费用(不包含机票,签证费等其他费用)约为:850欧元/人,包含:

(1)学费(80学时)

(2)住宿

(3)早餐及午餐(20天)

(4)文化项目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学校以北京市高等学校学生公派境外学习奖学金资助人民币1万元/人,学生本人负担其他所有费用。

      有意报名同学56之前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赵灯兵老师处报名,学院按照学习绩点占40%,外语卷面成绩平均分占45%,综合表现占15%进行综合评选。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