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学生赴美国南方州立理工大学参加短期语言文化课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3-01

10、11、12级全体同学:

为了扩展我校学生的视野,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划选派40名在校本科生于今年暑假(初步定于7月初出发)赴我校姊妹学校美国南方州立理 工大学(SPSU)参加为期4周的语言文化课程项目,其中3周在SPSU上英语会话和美国文化方面的课程,最后一周安排到美国首都华盛顿、纽约等地参观著 名高校、博物馆和历史文化景点。

1、学院名额:7名。

优先选拔推荐在读二年级本科生参加该项目,如名额不足,可补充选拔大一或大三年级本科生。

2、报名安排:

3月5日下午5点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二教212)赵灯兵老师处报名。

3、项目费用:约3.2万元/人(包含国际机票款(约1.2万元),美国SPSU课程学费、美国期间的住宿和伙食费、参观考察费、签证费(其中护照需自己办理)、境外保险费),其中,学校以学生公派境外学习奖学金资助1万元/人,学生本人承担约2.2万元。

4、选拔办法

学院依照公平公正原则,按照平均学分绩点40%、英语卷面成绩(高年级英语四级成绩)45%、综合表现15%进行排序。

参加本短期国际交流学习项目的学生,圆满完成有关课程学习,并通过课程考核,获得的学分可以冲抵我校社会实践类课程学分。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