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目标,明方向,创未来

——经管学院励学论坛组织2019级高考优异考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10月3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励学楼301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树目标、明方向、创未来”经管19级高考优异考生交流论坛。学院19级辅导员张平胜、18级辅导员赵灯兵和19级高考优异考生近50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会上,18级高考优异学生代表于伟丽、纪孟汝分别从大学学习的重要性、生活自律的重要性两个角度进行经验分享,让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生活有了充分的认识。

接着,张平胜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大家不负青春,用行动实现自己的梦想。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大学中树立明确目标,继续努力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最后,赵灯兵老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考研及就业相关情况,帮助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未来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