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研究生学风联络员参与新生班级建设

发布日期:2019-10-30

为了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学院人才培养和立德树人全过程,结合本科新生学习目标不明确以及研究生党员引领带动作用发挥不充分等实际问题,经管学院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组建研究生党员学风联络员队伍,参与到19级本科新生的班级建设中,反响良好。

研究生党员围绕祖国对青年的要求与个人如何奋斗开展工作,同学们或与学弟、学妹分享个人学习技巧与心得,或通过座谈的形式倾听新生的困惑并为其答疑解惑,或是为班级主题团日活动出谋划策。研究生党员们以学长、学姐的身份,加强了新生对学校和自我的认同感,同时也展现了学院对新生的关怀,有效的帮助新生找准个人奋斗目标,缩短大学适应期,为学院营造更好的学风贡献了个人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中,研究生学风联络员还将继续发挥个人价值,通过“三到”,即:到班级、到宿舍、到活动现场,助推新生的班级建设。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