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举行学生骨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1-05


10月3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在浩学楼西15层报告厅召开了学生骨干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团委书记刘明阳以及团学部长和班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刘明阳老师强调了班干部、团学干部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主动承担更多的工作。

之后,管18-1班班长古丽娜同学从个人担任班长以及班级建设方面同大家进行了心得分享。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张辰昊同学结合近期的工作以及各班级完成的情况同大家进行了通报。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赵洁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她以“守初心,担当时代责任;共奋进,实现青春价值”为主题,从三方面进行了阐述。她要求全体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同国家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希望同学们在新时代,能够适应新要求,在工作中要以德服人、以理服人,更要以行动服人。要不断提高集体意识、服务意识。扛的起责任,耐得了寂寞,受的住委屈,放得下名利。赵老师结合身边实际发生的案例,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在追梦的路上共同奋进。

本次培训,旨在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打造一批思想进步、乐于奉献、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学生骨干。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