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学论坛之公务员考试和发展

发布日期:2019-05-31

5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励学论坛在励学楼201举行。本期论坛的主题为“公务员考试和发展”,邀请到了国家审计署白子骞老师同大家进行交流,教师辅导员韩洁老师及40余名同学一同参加了此次论坛。

白子骞老师从本科生活规划、公务员笔试和面试的准备、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白老师首先建议大家一定要在大学时光里抓紧一切时间学习、积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和参加社团活动。在公务员考试的准备方面,白老师建议学生要在写作能力和思维深度训练方面注意平时的积累,人民日报社论是非常好的学习参考资料,社会学、心理学知识也是有益补充。

最后,白老师和学生们共勉,人生是不断学习、挑战和提高的过程,鼓励学生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终身学习。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