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逐梦青春,梦想启航”十佳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9

5月2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文化会堂举办了“逐梦青春,梦想启航”十佳宿舍评选活动,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帅、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公寓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桂兰以及学院全体宿舍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上学期的入围答辩以及初评,最终有10个宿舍进入到决赛答辩环节。入围宿舍分别从宿舍概况,成员介绍,宿舍特色亮点以及未来目标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展示,最终雅斋412和雅斋403两个宿舍摘得桂冠。现场,评委老师对此次大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希望同学们以宿舍为“家”,积极营造“家文化”,要通过“立家规、建家训、定计划”从而最终实现“家梦想”。

此次大赛作为学院“三最一好”评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促进同学间交流、增进彼此间友谊、加强自身管理。经管学院 “三最一好”评选活动,通过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案例,发挥榜样引领带动作用。“三最一好”即:最强班级、最美宿舍、最具影响学生个人、成长好故事。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