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师生参加“京南高校经管学院第四届‘聚力青春’学生党建工作论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5

6月19日下午,我校经管学院应邀参加京南高校经管学院第四届“聚力青春”学生党建工作论坛活动。除我校外,参加此次论坛的高校还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印刷学院。论坛活动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康庄校区会议室举行,来自四所高校经管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及师生代表近50人共同参加了此次论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1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论坛现场,四所高校的学生党员针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交流,大家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凝心铸魂》,之后大家结合日常支部工作开展及学习心得进行了分组讨论,我校杨硕和张海楠两位同学代表学校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四所高校经管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论坛活动,增进了校际间的沟通,互相借鉴了工作经验,在学习中补短板,助力后续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