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管理研究生党支部赴铸造村开展 “红色1+1”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5

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的履行党员“双报到”职责。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于2018年6月12日赴铸造村社区与铸造村社区党委共建红色“1+1”活动,活动主题为“共建红色1+1——绿丝带爱老助残端午节”。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铸造村社区党委书记吴晓娟、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涂剑波以及党支部的12名党员。

活动首先是铸造村社区党委吴书记和经济管理学院赵书记讲话。吴书记对赵洁副书记和管理研究生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管理研究生党支部的积极参与表示了肯定,表达了希望双方长期合作的意愿。赵洁书记真诚的表达了对铸造村党委的感谢,阐述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积极宣传了北方工业大学的本科招生。其次,铸造村社区老党员、管理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一起开展了“老街坊、志愿者”、“粽叶飘香、邻里和谐”的包粽子活动,通过包粽子活动,不仅锻炼了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和战斗力,还培养了支部党员为群众做奉献的精神。下午,支部部分党员代表支部与铸造村社区党委吴书记,一起赴困难的党员和群众家庭,赠送粽子和慰问品。充分表达了党支部对社区困难党员的关心,给困难党员带去了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加强了铸造村社区党委和北方工业大学经管学院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之间的联系,拓展了支部开展红色“1+1”活动的渠道。支部党员从活动中学习到社区党员真诚待人、朴实上进的优秀品质,并锻炼了支部党员的动手能力和奉献精神。另一方面,本次活动树立了北方工业大学在铸造村社区的良好形象,为以后学校的本科招生贡献了新的力量。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