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6-08

6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文化会堂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团学指导老师吴芳,全体团学成员,16、17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培训会,学院邀请了理学院霍青青同学结合自身实践项目为大家分享了经验和心得。霍青青同学曾连续两年带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实践成果分别获得了北京市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大赛北京市一等奖。霍青青同学从选题分工、工作开展、后期总结、注意问题几方面详细的进行了讲解。之后,吴芳老师通报了今年暑期实践的具体要求,鼓励大家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升思想,树立服务社会的意识。

最后,赵洁老师总结讲话,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积极行动,用行动让假期更有意义,用行动让青春更有价值。第二、勤于思考、善于交流。让友谊在交流中升华,让能力在锻炼中提升。第三、安全为首、统一行动。多向指导老师请教、汇报。争取圆满的完成暑期社会实践各项预定计划。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