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17年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

发布日期:2017-11-16

2017年11月9日至12日,2017年第十四届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在暨南大学召开,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童泽林、杨一翁和研究生闫梦向大会投稿,所投论文均被选为会议平行论坛的宣读论文,同时童泽林老师受邀作为平行论坛点评人。

童泽林老师宣读论文的题目是《自己人与外人的身份转变如何影响消费者对品牌跨国慈善行为的评价》,杨一翁老师宣读论文的题目是《消费者视角下的移动推荐系统研究-基于大众点评手机APP数据》,硕士生闫梦宣读论文的题目是《CSR负面信息对消费者-品牌关系的影响研究》。

“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是由《营销科学学报》(Journal of Marketing Science,JMS)编委会主办、理事会成员单位承办的学术会议。 JMS年会每年举办一次,由国内各著名高校轮流承办。每届年会邀请国内外知名的营销学者作主题报告,平行举办多个分领域论坛。本届年会由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承办,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协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支持。

20171115154628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