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明立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17-11-16

11月9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明立教授应邀在励学楼201会议室作了题为《社交媒体环境下的价值共创》的学术报告。企业管理硕士点的导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该报告是工商管理学科“新常态.新管理论坛”之专家讲座之一。

报告在回顾价值共创研究脉络的基础上,从多个角度,剖析了社交媒体环境下如何进行价值共创的问题。张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研究具有前瞻性。此外,张明立教授还结合自己的研究就如何选择研究课题和研究生培养等问题与我校老师进行了交流。其所提出的研究要专业化,要聚焦,要有团队一起做以及要与时俱进等观点使与会老师深受启发。

张明立教授,现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市场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理事。主要从事在线品牌社区、价值共创和顾客价值等相关问题的研究。在国际一区SSCI检索的国际期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认定重要期刊及其他国内外专业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0多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关系利益形成机理、结构及影响研究”、“基于关系导向的企业与顾客价值共创机理研究”等多项课题。

171116zlm1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