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前往长风联盟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03-30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资源,3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一行前往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进行访企拓岗,学院辅导员赵灯兵,部分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长风联盟秘书长宋晶晶、副秘书长张健接待了学院师生。

在座谈交流中,长风联盟相关负责人对我院师生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联盟发展历程、大事记、荣誉资质、组织机构、主营业务等各方面内容,同时介绍了重点岗位用人需求、薪资待遇等。赵灯兵老师对长风联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2023届毕业生情况,希望通过访企拓岗强化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参会同学围绕关心的问题进行踊跃提问,联盟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细致解答,气氛轻松活跃。随后,学院师生参观了长风联盟秘书处办公区。

近年来,长风联盟充分发挥产学研用的创新服务链机制,围绕产业智库、创新创业、国际交流、产业链对接等多方面开展服务,是目前国内成立时间最长、最有影响力的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联盟之一。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