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用友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03-20

3月17日下午,经管学院会计系教师前往用友产业园进行访企拓岗,学院会计系全体教师2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交流活动中,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新工科+会计”人才培养新路径、数智人才产教融合新思路等进行探讨,共寻校企智能化教改新方案,拓展人才培养新路径。期间,学院教师参观体验了用友数智企业运营管理平台、用友YON BIP PaaS云平台、用友IUAP云平台、用友云营销服务平台、用友工业互联网平台、ChatGPT体验中心、新道AIE智境-数智商业综合实践平台、新道DTC数智化教学云平台。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老师们切身体验到数智赋能产业新场景,深刻感受到新技术下培养数智人才产教融合的重要性,不仅为培养复合型数智会计人才提供了创新模式和内容,而且为创新课程和实践教学的方式和手段拓展了宝贵思路。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