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与首钢园瞭仓艺术馆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02-09

2月8日上午,经管学院与位于首钢园区的瞭仓艺术馆进行促就业座谈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洁,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帏、辅导员吴芳、张泽圣等老师作为学院代表,与艺术馆副总经理温泽豪等人就学生实习就业、研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帏对瞭仓艺术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开展在校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既能在一定程度解决公司专业性人才紧缺的难题,又能帮助学院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她表示学院将根据首钢园发展定位,依托学院专业人才培养特色,精准推荐毕业生服务京西发展。

艺术馆副总经理温泽豪介绍,瞭仓艺术馆由首钢老厂区的铁粉储料仓变身而成,是一家沉浸式数字艺术馆。目前,瞭仓艺术馆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公司在管理、设计、自媒体运营等各专业都需要大量人才,希望能够加强与学院的合作。艺术馆人事主管闵露祎介绍了部分岗位需求,公司可以长期提供就业、实习岗位,希望能与学院达成合作意向,进一步探讨校企合作培养模式。艺术馆研学负责人支芸从活动策划、志愿服务、党团共建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学院拓展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方面的重要探索。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深入企业,了解用人需求,建立长期人才培养合作模式,谋求与更多用人单位建立实习就业渠道,与此同时,学院将搭建各个年级学生实习实训平台,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