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2月21日和2月2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励学楼301分别召开应用经济学科和工商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学院学科专业责任教授、青年教师和科研活跃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学院科研副院长蒋贵凰主持。

会上,蒋贵凰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未来科研聚焦,凝聚特色,形成优势的总体设想和计划。应用经济学科和工商管理学科带头人刘颖教授和赵继新教授分别梳理、总结了科学发展情况和对未来学科建设中每一位老师的期望和要求。参会的老师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情况,未来科研方向的计划,以及自身研究在学科发展建设中能够发挥的作用,并在会中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学科建设研讨会让老师们在原有研究基础上,认真思考了个人研究与团队建设和学科建设之间的联系,挖掘出各老师和团队间新的合作空间,初步明晰未来学科研究方向聚焦的主线。为学院和学科点接下来进一步整合力量,凝聚特色,有组织的科研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