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MBA项目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2-12-27

近日,我校MBA项目分别荣获央广网、《经理人》杂志社和腾讯新闻等知名媒体和机构评出的三项MBA教育重要奖项。

央广网|北方工业大学MBA项目站在时代前沿,不断创新实践,与时俱进,走出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商科教育之路,荣获“2022年度MBA创新前沿奖”。

MBAChina、《经理人》杂志|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凭借其优异的教学成果、独特的培养模式,荣获“全国最佳MBA项目TOP100”。

腾讯新闻|驻中国发展前沿,观世界经济风云。用实力打破行业壁垒,推翻传统思维模式,立足国际视野,塑实战商道之才,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荣获“2022年度杰出特色MBA项目”。

我校MBA项目,自2009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位办【2009】35号)批准设立以来,十二年的不断探求中,始终坚守MBA教育初心,立足时代发展,勇于开拓创新,为社会输送了大批适应数字时代发展、习惯终身学习、具有创新思维的复合型中高级管理人才。走出一条“以创为先、管信融合、知行合一”的特色培养模式之路。相关的办学特色与成绩使得我校在年底的项目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上述荣誉。

北方工业大学MBA项目,将不忘教育初心,继续为培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能力,既有国际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既有开拓创新能力又有社会责任意识的高素质经营管理人才。为迎接新时代下商科教育新实践、新需求、新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