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与宝都国际党支部共建红色“1+1”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6

为了进一步推进北方工业大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激发和鼓舞党支部党员的相互交流,经验吸收,强化新时代党支部成员的使命感和时代感,提高我校人才的培养质量。2020年11月13日下午,北方工业大学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涂剑波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赴“宝都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宝都国际党支部共建红色“1+1”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首先由宝都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烨给大家介绍了企业概况、宝都国际党支部发展情况以及该党支部组织的理论学习活动;然后,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涂老师为大家分享了本支部2018年成立以来完成的活动以及党支部的理论学习情况。通过双方就党的理论知识的交流学习,可以进一步夯实本支部党员的理论知识基础;让党员同学们通过理论知识的交流与分享,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也为企业党支部和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在今后党员培养和支部活动建设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其次,由宝都国际党支部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党支部与学校党支部的区别,讲述了“宝都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他们在该企业奉献15年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同时为大家讲解了作为一名党员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使本支部党员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随时准备为国家、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宝都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带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参观了该企业,使本支部党员切身感受到,作为民营企业的使命和愿景,也感受到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企业党支部的良好氛围。

在本次红色“1+1”共建活动中,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与宝都国际党支部,采用座谈交流、参观、体验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双方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党支部建设经验的交流以及支部党日活动经验的分享,不仅提升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对理论知识的掌握,增强了支部党员对企业实践的认识,更有力地推动了北方工业大学与宝都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促进了双方党支部的良好发展。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