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开展“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8

为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通过宿风建设营造良好学风,创建整洁、和谐、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11月16日晚上,经济管理学院在文化会堂组织开展了“最美宿舍”评选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学生公寓服务部经理王桂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作为评委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与评选的宿舍围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以及宿舍特色展开了答辩,展现了温馨整洁的宿舍环境以及积极浓郁的学习氛围,为经管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宿舍建设经验。经过评审小组评选、线上投票以及现场答辩,最终评选出10个环境优秀宿舍、5个十佳特色宿舍以及5名优秀宿舍长。赵洁老师在最后点评中,希望宿舍能够成为同学们的第二个家,宿舍成员努力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快乐、积极向上的良好环境,大家一起携手前行,共度美好校园生活。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