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2-19

12月18日上午,经管学院在励学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副院长陶晓波、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主持。

会上,陶晓波老师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大四学生毕业资格审核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强调要逐一掌握学生信息,关注学生的毕业资格审核情况。

赵洁老师强调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新挑战,总结了近几年我校毕业生考研就业的综合情况。随后,针对现阶段工作重点,建议班导师认清形势、精准施策,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指导工作。

会后,班导师结合各班情况进行交流。经管学院将共同努力,形成合力,全力提高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