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与中科鼎图公司合作开展污水处理定价机制研究

发布日期:2019-12-18

本着立足京西,服务北京的宗旨,会计系与中科鼎图环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了污水处理定价机制研究。近日,会计系教师受邀与中科鼎图公司一同参加了北京郊区县污水治理项目的专家评审会。评审会中,会计系教师认真听取了多家项目单位污水处理厂站的运营情况汇报,对运营单位定价与运营管理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会计系研究生魏星星参加了前期调研并随指导老师一同参加了评审会,通过实地调研及参加评审会,提升了对污水处理定价机制的研究兴趣。

本项合作是会计系与中科鼎图公司教学与科研合作的内容之一。通过合作,有助于了解企业的需求,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有助于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有助于拓宽教师科研渠道,提升学生科研兴趣。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