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师生一同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大型展览

发布日期:2019-11-22

11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60余名教师和1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整场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为主题,用时间轴的方式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同时体现了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利用声光电等高科技展示手段,展示了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参观后,师生们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繁荣发展的艰辛历程,感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大家跟党走的决心。同时大家也表示,愿把参观后的激动转化为日常的实际行动,要立足本职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并积极寻求解决办法,争取为国家现代化的建设贡献个人微薄之力。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