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曹妃甸观摩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5

2019年11月13日,经管学院组织师生一行20余人,前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近距离观摩学习工业企业的生产与管理。

首先,大家参加了唐山睿驰科技有限公司省级院士工作站的揭牌仪式,副院长陶晓波代表经管学院对院士工作站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介绍了张铁山教授、马亚东博士等学院教师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域一直以来开展的研究工作与研究成果,表达了学院与院士工作站的合作意愿。

接下来,在曹妃甸区工信局局长李红海的亲自接待下,老师和同学们来到曹妃甸政府大楼,观摩了曹妃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

最后,大家前往首钢京唐公司参观。在京唐公司港口总作业长的亲自接待下,大家观摩了无人发运仓库与港口码头,并随车参观了京唐公司炼铁、炼钢、热轧、冷轧的整套生产线。

参加此次观摩学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今后,经管学院将加大外联力度,开展广泛合作,为学生们创造更多的观摩学习机会,培养更好的能为我国工业发展助力的经管人才!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