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日期:2018-09-19

9月1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广学楼报告厅举行了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党委副书记赵洁、党务秘书卢云天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主持。

会上,谢书记以“入党是当代大学生的崇高追求”为主题,从人生的意义、民族的发展以及个人的责任几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阐释。他号召同学们要珍惜韶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多做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以德为先、志存高远,向榜样靠拢,同优秀看齐,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经济系第一学生党支部魏婧冉同学作为学生党员代表为2018级新生分享了自己在支部生活中的成长、收获与感悟。最后,赵洁老师就发展学生党员的基本要求和流程向大家作了介绍。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为18级新生今后大学的生活和学习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也使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有了提高,同时大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向一名共产党员看齐的决心和热情。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