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第五次品牌评价方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7-09

《品牌评价方法研讨会》是国内品牌理论界不定期举行的小型学术研讨会,自2016年12月17日举办第一次至今,已先后举办四次,逾百位品牌学者参加。本次研讨会于2018年7月8日在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行。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来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方工业大学、中科院、中标院、天津品牌学会、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品牌研究中心、北京国信品牌评价科学研究院、青岛滨海学院等高校及科研院所从事品牌研究的科研人员和教师,也有来自北京智慧财富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金利福珠宝有限公司、广西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创盈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企业从事品牌管理工作的品牌管理人员,大家对品牌分析方法领域的诸多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会议主要围绕“品牌评价的目的”、“雇主品牌研究方向的前景”、“学术界对各类品牌排行、评价方法的认知”三个议题展开。学者们从不同的角度针对研讨会的三个议题进行了务实的探讨和交流,气氛友好热烈。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