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FBR国际会议“最佳青年学者论文奖”

发布日期:2018-06-19

6月10日至12日,第五届《中国工商管理研究前沿》国际会议(2018 Frontiers of Business Research in Chin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该会议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Frontiers of Business Research in China期刊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邀请和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的知名学者参会交流。

在本次会议中,我校经管院工商管理系罗文豪博士在“领导力”分论坛上报告了他与合作者的研究成果,并喜获FBR国际会议“最佳青年学者论文奖”(Best Young Scholar Paper Award)。

罗文豪博士的研究成果围绕组织中的公平议题展开,主要考察领导者下属关系的社会比较与组织公平感对于员工组织认同的交互影响,并基于社会信息加工理论,构建和检验了一个有中介的调节模型。罗博士的论文展示赢得了来自美国和香港等地学者的赞许,展现了我校工商管理学科研究团队的学术风貌和学术造诣。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