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新发展党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11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励学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发展党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宾、副书记赵洁以及本学期新发展的43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伟宾书记通过梳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十九大的召开这期间的50个重大事件,带领大家重温了党史。王书记用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发展历程告诫大家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增强自己的时代担当。他同时强调,党性的修养至关重要,而党性的修养则源于热爱和不断努力,作为发展对象要以张富清老人等时代楷模为榜样,加强品格陶冶,力求进步,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赵洁副书记教导大家要将对党的忠诚融入到日常行动中,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充分理解我们从哪里来,深入思考未来我们应怎么做。她强调,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就要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综合能力,端正作风、紧跟时代潮流,与祖国共奋进。

本次培训从思想和理论方面对发展对象进行了全面的教育,加深了大家对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激发了大家对党史和相关理论的学习热情,激励大家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和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