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红色1+1”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7

为迎接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9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前往八角中里社区开展“红色1+1”活动。

十余名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与社区党员群众进行了座谈,向大家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了解八角中里社区“文明创城”工作的进展,并制定了秋季学期“红色1+1”活动计划。

座谈会后,学生党员与社区党员、中小学生和一起动手为社区进行迎国庆环境布置。大家制作了带有国旗图案的风车,并前往社区空地,将风车摆放成“庆70”的字样,安插在草坪当中,为社区里增添了迎国庆的喜悦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和积极分子加深了对社区工作的了解,强化了爱国主义精神,提高了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心。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