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研究生党赴香山革命旧址瞻仰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29

10月25日,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来到香山革命纪念地,瞻仰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延续红色力量。

香山是中国革命胜利前夕党中央所在地,是承载着党的伟大革命精神的重要红色纪念地。在参观这些革命旧址过程中,了解毛泽东主席当年在这里工作、生活的场景,再次受到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纷纷表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坚持以“无我”和“赶考”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参观《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主题展览,面对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一幕幕展现风云变迁的珍贵影像,大家驻足参观,深入了解背后的故事,追忆光辉历史,感悟初心。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中国的开国领导人带给我们新生活,我们要继续努力,勇往直前。重温历史,更重要的是用赤诚之心感知这段红色历史的脉搏,坚守革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此次大家重走来时路,更深切地感受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基层共产党员,回首来时路,我们将在新时代“赶考”路上,重整行装再出发,积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精神和宝贵品质,努力学习,昂扬奋进,为祖国新时代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