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0

2019年9月2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研究生党支部为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精神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及双清别墅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来自会计研究生党支部的四十二名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此次展览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铸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将新中国诞生的历程娓娓道来。同学们缓缓步入纪念馆随着革命进程的脉络认真参观,感悟为了建立一个新中国无数革命先辈付出的巨大牺牲。

随后,支部书记率领支部所有同学前往双清别墅,瞻仰毛主席故居,缅怀老一辈革命家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从会客厅到卧室方寸之间无不体现出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此次主题活动,以沉浸式的多媒体展出方式,将革命先烈的事迹一一呈现在我们面前,新中国的成立来之不易,我们的幸福生活也是因为革命先烈为我们负重前行,我们要始终铭记历史,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继续传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