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1

为缅怀抗日英烈遗志,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进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党员爱国奋斗热情,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研究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张雪峰老师的带领下,于6月19日到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展览分七个部分:“党领导的平西抗日战争”、“平西抗日根据地创建和发展”、“日寇的残暴罪行”、“艰苦岁月,平西人民坚持斗争”、“转入反攻,争取抗战胜利”、“平西部分烈士英名录”和“缅怀先烈,继承遗志”,分别介绍了从1937年到1945年八年抗日战争中,平西人民为创建巩固平西抗日根据地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和付出的巨大牺牲。

支部党员参观后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要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添砖加瓦,要坚定理想信念,用行动报效祖国。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