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组织学习《新时代北京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

发布日期:2019-06-2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6月21日上午,经济系全体教师在励学楼301会议室集中学习《新时代北京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北京高校教师师德考核办法》、《关于北京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三个文件。经济管理学院陶晓波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经济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书平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师德师风相关文件,并对一些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此次集中学习有助于教师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相关重要文件,深刻认识承担的职责使命。在交流发言中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结合教书育人实践,增强行动自觉,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新时代高校教师楷模。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