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

发布日期:2021-05-14

2021年5月12日下午,在浩学楼15层报告厅,经济管理学院组织60名本科入党积极分子,共同收看学习由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肖贵清教授讲授的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道路探索成功经验”的线上党史视频课程。

视频中,肖贵清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道路探索,中国共产党道路探索的成功经验,以及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3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将中国共产党从革命建国,到社会主义改造道路的探索,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创,最后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百年历程中的重要时间节点、重要历史事件、重要人物观点、重要理论表述娓娓道来,带领大家一同梳理了我党一路走来不断突破困境、屡创佳绩的成功经验线索,并以此为基础,分析了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在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与挑战之际,如何在当前国际形势风云变幻中谋求突破、创造机遇、掌握主动、开创新局。

讲授中肖教授旁征博引、引经据典,讲授内容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为与会学生奉上了一场丰盛的知识盛宴,会后学生纷纷表示醍醐灌顶,获益良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