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党风入宿 卫疫同行”——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号召,5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文化会堂举办了“党风入宿 卫疫同行”——最美宿舍评选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学生公寓服务部经理王桂兰、各年级辅导员和各公寓管理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筛选和评议,共有8个宿舍入围展示环节。参与展示的宿舍围绕理想信念、学风建设、卫生防疫、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陈述。经过评委评选,最终悦A620等4个宿舍获评学院十佳宿舍。

活动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老师向获奖的宿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公寓管理老师一直以来给予学院宿风建设的指导表示感谢。赵老师指出,宿舍生活作为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影响着学生学习效果和大学生活满意度。学校提出“办对学生最好大学”的理念,不仅希望同学们在舒适整洁的环境中住的好,更希望同学们将宿舍作为自己校园内的“家”,建设好这个“家”,并在“家”的影响下,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她希望发挥每位宿舍成员的力量,将宿舍打造成有理想、有行动、有温度的地方,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氛围,争取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用个人和宿舍更优异的成绩献礼。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