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团校第三讲——谈大学目标的选择与个人规划

发布日期:2018-04-09

4月9日下午,经管团校组织本学期第三次团课,此次团课邀请到了2017年我院成功考取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的马文月同学就大学目标的选择与个人规划与大家进行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辅导员赵灯兵,全体团学干部以及16级、17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马文月同学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从如何确立适合自己的目标、如何制定时间计划、如何调整心态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她建议大家,应该从自己的兴趣、习惯出发,提前确立个人目标,并为之不动摇的努力。她说到,考研是一个自学、自知、自立的过程,要学会自己去发现问题、寻找资料、解决不足,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规律紧凑的计划,并做到持之以恒。她鼓励大家,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困境,要保持谦逊,不停止学习的步伐,赢得自己的精彩人生。

最后,赵洁老师对大家给予厚望,她强调,大学是多元化的,希望大家有自己的规划,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向优秀的学子学习,脚踏实地实现个人梦想。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