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本科学生学生证及火车票优惠卡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22-04-02

2017 年 9 月校教学管理制度建设委员会通过


一、学生证是证明在籍学生身份的证件,新生报到注册后由学院统一发放,外埠学生同时发放火车票优惠卡。

二、每学期开学注册期间,学生应持学生证到所属学院办理注册手续。未经注册的学生证无效。

三、学生证仅限本人使用,不得涂改与转借他人。

四、外埠学生,学生证上须按家庭所在地写明乘车区间,凭优惠卡每年可享受四次学生半价硬座客票(寒暑假期间)。

父母分居两地的,由学生本人选择一处作为家庭所在地。如果父母因工作单位变动而变更了家庭所在地,持当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户口迁移证明及父母工作单位出具的调动证明,向教务处申请更改乘车区间。

五、学生证、优惠卡补办时间为每月 1 日-10 日(工作日)。

六、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Back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